新闻是有分量的

Melania Trump在“护送”指控中赢得了与Daily Mail的和解

每日邮报已经同意支付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损失,因为它发布了一个故事,声称前模特在20世纪90年代是一个护送。

美国周三 , 将向特朗普支付约29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费用。

“我们接受这些关于特朗普夫人的指控是不正确的,我们撤回并撤回。我们向特朗普夫人道歉,因为我们的出版物引起了她的任何不安,”每日邮报和在线邮件在一份声明中说。

特朗普于9月向Mail Online ,要求赔偿1.5亿美元。 在马里兰州法官驳回诉讼后,该诉讼后来被移至纽约。

特朗普还在伦敦起诉了每日邮报。

8月,“每日邮报”发表了一篇报道,质疑特朗普过去的浪漫关系,她的模特生涯和移民故事。 该新闻媒体引用了特朗普斯洛文尼亚本土的故事,该故事说,她作为护送服务工作的模特经纪公司加倍。

几家网点因重复每日邮报的说法而撤回并道歉。 每日邮报还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