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俄罗斯新闻365bet官网负责人对乌克兰的报道进

M OSCOW(美联社) - 一家领先的独立俄罗斯新闻365bet官网的所有者在官方投诉该出口公司对乌克兰的报道后解雇了其主编。

Lenta.ru表示,拥有其他几家媒体的亚历山大·马穆特周三解雇了加林娜·蒂琴科。 她将被一位坚定的亲克里姆林宫365bet官网的前编辑所取代。

Lenta.ru编辑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imchenko的撤职标志着俄罗斯媒体自由的进一步衰落。

声明说:“解雇一名独立主编并任命一位可塑性人士 - 直接来自克里姆林宫的办公室 - 这违反了大众媒体的法律,该法律排除了任何审查制度。”由数十名Lenta.ru作家和编辑签名。

该365bet官网收到了一位国家通讯监管机构的警告,他采访了一位着名激进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安德烈·塔拉森科,他曾参与反政府抗议活动,上个月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逃往俄罗斯。

该监管机构表示,该365bet官网还包含了Dmytro Yarosh早些时候的评论链接,Dmytro Yarosh是一名民族主义领导人,他在俄罗斯被指控煽动恐怖主义,最近涉嫌要求车臣叛乱分子袭击俄罗斯。 监管机构称,该365bet官网违反了禁止传播极端主义材料的法律。

根据互联网和科技新闻365bet官网TheRunet.com引用的数据,Lenta.ru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在线新闻媒体,每日点击量达到1000万次。

Mamut是一家金属和银行业亿万富翁,也拥有英国书店连锁店Waterstones,在2013年监督了一项在线媒体合并,使他能够控制包括Lenta.ru在内的几家热门新闻媒体。

自从1999年创立以来,Lenta.ru就赢得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闻媒体的声誉,该媒体主要由媒体主导,无论是由国家直接控制还是以其官方路线而着名。